阿姨洗凛凛

1648引发的奇怪感想

作为悲哀的配角控,跟人掐架是必然的,但我作为那种胆子小谁都不想得罪的人很少跟人掐架吵嘴,通常看到喜欢的角色被黑也只是在心里吐槽完然后继续刷别的看,所以我通常都在问自己,是真爱么?

看全职是从这次寒假开始的,周围人看得太多了,每天被卖安利于是我也开始了征程【卧槽一千多章真的吓尿我了好么

对于孙翔一开始就相当挑衅的台词我是没多大感觉的,毕竟刚开始看,心也没多么偏主角,而且,我一向喜欢这种嚣张型人物所以……

越到后面我越喜欢孙翔,你说说他太嚣张,说他不尊重前辈,说他没眼力见,说他没智商……说他什么的都有,但是我就是喜欢他。

吸引我的是孙翔从来不服输的挑衅,是每次被打脸还我行我素,是失败后为了赢而改变……

印象最深的是挑战赛认清现实后果断的gg,是那句“是的……荣耀,不是一个人的游戏……”。

我不是多会表达自己想法的人,写了这么多其实心里只有一句话,我就是喜欢孙翔不管他好不管他坏。

想到写点东西是因为更新,终于得到了职业选手肯定的孙翔,让我忍不住也鼓起掌来,有什么比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被肯定更能让我开心的。

孙翔输了,从几天前就伤心这个结局的我在看到更新后并不难过了,因为孙翔终于成熟起来了,这样的结果又会让更多人喜欢上他,我是真的觉得这一场,输得漂亮,数的心服口服。

作为孙翔粉我是不讨厌叶神的,虽然叶神的垃圾话攻击力太大让我也有忍不住爆粗口的冲动……

Ok,因为新章的激动就到这里了……我实在是没什么写的了,虽然心里还是有很多话要说,但是语死早的我……还是算了吧。

 

最后,轮回三连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【人艰不拆ORZ


2014-02-11 02:33

评论(4)
热度(4)

最爱轮回 心疼乐乐 以及二翔粉
脑洞略大但文笔略残 酝酿基情ing
黑篮网王猎人海贼FREE……杂食性动物偏爱肉食但温馨卖蠢的小菜也很喜欢
求大神抱大腿QAQ

© 阿姨洗凛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