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洗凛凛

1672

首先说好  我没有黑虫爹的意思 对兴欣也是充满了爱

看完新章没有任何语言能表达我心里的卧槽之情……柔妹子你这么强悍真的不是性转来的么!!!!!!!你这样让杜小明怎么攻略你啊!!!!!!!!!!【你是来刷cp的么!

认识的小伙伴们全部站在了主角队……留我一个轮回党每天累觉不爱!每天看更新都他妈心如刀绞啊卧槽!

其实谁不知道轮回会输啊 谁不明白柔妹子就是要一挑三啊 谁不晓得二翔只能帅那几章啊!【真爱·黑

可·是!虫爹你给点希望会死啊!现在我恨不得糊你一脸伏龙翔天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好吧  我淡定……什么都不说了  为即将被npc干掉的江副点蜡ORZ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轮回三连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吐槽不可能的小伙伴我们来生再见[挥手]



评论(10)
热度(1)

最爱轮回 心疼乐乐 以及二翔粉
脑洞略大但文笔略残 酝酿基情ing
黑篮网王猎人海贼FREE……杂食性动物偏爱肉食但温馨卖蠢的小菜也很喜欢
求大神抱大腿QAQ

© 阿姨洗凛凛 | Powered by LOFTER